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递小哥内急去吉祥路华润万家厕所 出来发现4万元快件丢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漆书含 商赢时 2018-05-31 20:44:58
[摘要]李师傅称,这个快递是给附近一个研究所送的,这个快件是安保专用设备,对于拿走快件的人来说用不上,也不值什么钱,希望可以奉还。

  30岁的李师傅从事快递员仅仅两个月,就遇上了一件让他崩溃的事情。因送件过程中内急去厕所,无人照看的快递车上一件价值4万余元的快递被人偷走。

  “5月27日下午2时41分许,我送快递路过吉祥路华润万家的时候内急,就把快递车停在路边去商场里上厕所了。”李师傅说,“前后不过3分钟的时间,当我从出来发现放在快递三轮车上放置的一个大型快件不翼而飞。”

  李师傅称,这个快递是给附近一个研究所送的,大小为100cm*50cm*80cm,重约23公斤。“丢件后我通过系统查询联系到了收件人,他们称这个快件是研究所的安保电子设备,价值4万余元。”李师傅称,一个月不到5000元的工资,弄丢了这么贵重的快件,他几近崩溃。

  据李师傅将,他们这些快递员在送件过程中难免会有个突发情况,暂时离开快递车,可市民素质都比较高几乎没有出现过丢件情况。李师傅说:“这个快件是安保专用设备,对于拿走快件的人来说用不上,也不值什么钱,希望可以奉还。毕竟丢了这么贵重的快件对于我来说,不单单要面临丢失工作,还要面对巨额的赔偿。”李先生说。

  目前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华商小记者 漆书含 商赢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小哥 吉祥路 安保设备

上一篇:停电了该怎么办? 西安小学生六一参加电网职业体验 下一篇:车辆送修期间新增“外伤” 汽修厂员工承认开客户车辆发生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