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郝佳城市花园小区一小伙跳楼时砸中路人 两人当场死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谷春博 强军 2018-05-31 20:45:23
[摘要]5月30日,位于雁塔西路的郝佳城市花园小区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男子跳楼时砸中路人,两人均当场死亡。

  

\

  5月30日,位于雁塔西路的郝佳城市花园小区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男子跳楼时砸中路人,两人均当场死亡。

  5月30日晚7时许,家住郝佳城市花园的李先生准备回家时,发现警方将小区二期附近的道路封锁,他只能通过负一层回家。随后,他听小区住户说,小区二期西单元发生一起跳楼事件,并且还砸中从此路过的一名小区住户,两人均已死亡。李先生说,小区里有很多小旅馆,小旅馆里住的大多都是附近医院的病人,听说跳楼的年轻小伙也个病人,好像是得了啥病想不开就跳楼了,不幸的是还殃及了别人。

  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该小区共有一期、二期两栋楼,事发地点位于二期西北角,地上堆着一堆掩盖血迹的土。

  据了解,被砸中男子姓于,今年53岁,住在小区二期中单元。死者的妹夫尹先生表示,事发5月30日晚7时许,当时姐夫刚下班准备回家,没想到快走到家门口时被跳楼的砸中身亡,跳楼的小伙就住在位于西单元9层的小旅馆,听说是得了啥病想不开才跳楼的。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9楼采访,两女子称旅馆老板不在,她们是旅馆的房客,对跳楼的事情并不知情。随后,两女子从9楼下楼后进入了1楼一家小旅馆内。

  根据尹先生手机中事发后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后两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布满血迹。

  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了解到,跳楼小伙今年21岁,其身患抑郁症,事发前该小伙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附近医院看病,之后入住小区内小旅馆。事发时,小伙发病跳楼,其父亲在场并未能阻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谷春博 文 强军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雁塔西路 跳楼

上一篇:车辆送修期间新增“外伤” 汽修厂员工承认开客户车辆发生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