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胡家庙一大厦暗藏色情场所 说对暗号才能见到女娃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02-17 15:51:09
[摘要]爆料人称在胡家庙一幢大厦内暗藏色情场所,说对暗号才能消费。
\

  爆料人:“他们的顾客基本都是熟人介绍,人传人,暗号经常换,说不出暗号,你连女娃的面都见不上。”

  为了避免暗号发生改变,昨天下午我们来到了位于西安胡家庙十字华东万和城楼上的品格私人会所21508室。推开房门和原本的想象不同,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客厅,里面只坐着三名男子。打眼看起来,这里和色情场所没有任何关系,直到记者说出了暗号。

  记者:“钻石。”

  黑衣男子:“你预约了吗?有人给你推荐吗?现在人也多,你去给你挑。”

  暗号对上之后,一切都走上了正轨,一位黑衣男子立马表示,他们的这里刚刚升级,服务人员统一在另外一户房间内等待顾客。

  黑衣男子:“原来是一个女娃一个房子,现在是在一起,你挑。”

  记者:“你们现在生意还好的很。”

  黑衣男子:“最近这段时间还可以。”

  随后黑衣男子带领记者走上大厦的16层,并将记者转交给另外一名在附近放风巡逻的蓝衣男子,表示随后的服务由蓝衣男介绍。

  蓝衣男子:“你好,这是没有上钟的,你觉得哪个合适就让哪个领你去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色情场所 暗访

上一篇:小学生寒假作业没做被骂 骑单车从江西"逃"到浙江 下一篇:大兴新区脊灰疫苗紧缺 孩子等两个月还没打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