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胡家庙一大厦暗藏色情场所 说对暗号才能见到女娃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02-17 15:51:09
[摘要]爆料人称在胡家庙一幢大厦内暗藏色情场所,说对暗号才能消费。
\

  服务人员一直在介绍,他们这里的服务绝对超一流,当然越贵的就越好,所以主推的当然就是八百八十八元的服务。

  失足女孩:“双飞就是我和666号技师,我俩给你做。就是比如说,第一次双飞做两次,第一次我先吹她在上面,第二次我在上面她在下面,就是舔胸啊,调情啊,同时体验两个人。”

  虽然服务人员介绍的项目露骨暧昧,不过记者也注意到,女孩的手机一直拿在手上。在记者刚刚表示,有急事需要离开之后,最开始那位黑衣男子就突然开门走进房间,将记者拉出房内,表示如果不做服务必须马上离开。

  爆料人:“他们都很谨慎,门口一直有人巡逻,观察附近的动静。”

  虽然我们选择了中途暂停,不过也许是因为知道暗号的缘故并没有引起过多的怀疑,在离开之前,男子还表示现在他们都搞得是网络经营,还有自己专门的微信号,让我们加上,预约评价都可以,以后常来常往,也方便相互交流。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色情场所 暗访

上一篇:小学生寒假作业没做被骂 骑单车从江西"逃"到浙江 下一篇:大兴新区脊灰疫苗紧缺 孩子等两个月还没打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