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微信号可处理交通违法 还能微信支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2-18 06:56:39
[摘要]昨日,西安交警部门官方微信服务号“西安交警”推出新功能,通过微信即可完成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处理以及缴纳罚款的全过程。

  昨日,西安交警部门官方微信服务号“西安交警”推出新功能,通过微信即可完成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处理以及缴纳罚款的全过程。此次推出的“机动车违法处理”功能,不仅可以通过网银、银行卡支付,还开通了微信支付通道。车主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交警”,绑定个人驾驶证和车辆信息,通过微信支付1分钱完成实名认证(完成认证后1分钱会自动退还),即可快速处理机动车违法。

  据了解,今年西安交警官方微信服务号“西安交警”还将推出“六年免检”车辆年审合格标志的在线申领,驾驶证、车辆保险信息的电子化认证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交通违法 交警

上一篇:西安检查角膜塑形镜市场 发现违规拨打12331举报 下一篇:西安与浙江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始深度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