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天陕西全省又将迎来雨雪降温 气温将大幅下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18 07:32:19
[摘要]冬春交接时节,气温波动较大,降水较少,呼吸道疾病多发,提醒市民做好防范。

  连续几天,各地气温的回升已经让大家明显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不过好天气只维持到明天,后天又将迎来雨雪降温。

  预计20日前,全省大部分仍是晴好天气,大家可以趁着周末外出活动。20到22日,将有全省性明显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各地气温将大幅下降。冬春交接时节,气温波动较大,降水较少,呼吸道疾病多发,提醒市民做好防范。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16℃

  明天 晴转多云 4℃~18℃

  后天 阴转小雨 1℃~8℃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降水 呼吸道

上一篇:陕西环保厅厅长:不能再出现电视问政中的典型事件 下一篇:陕多部门晒工作计划 城乡医保实行"一站式"报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