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棉衣别急着收起来 未来两天西安雨雪持续8日开始转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05 20:01:26
[摘要]调皮的冷空气最近返回我省,带来了明显的降水和降温。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两天,未来两天西安的南部山区还可能出现降雪。大家伙的棉衣、羽绒服先别忙着收起来。

  调皮的冷空气最近返回我省,带来了明显的降水和降温。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两天,未来两天西安的南部山区还可能出现降雪。大家伙的棉衣、羽绒服先别忙着收起来。

  受降雨影响,5日全省气温普遍下降,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7~0℃,下降11℃;关中大部-3~5℃,下降6~10℃,西安城区4℃;陕南大部-1~9℃,下降4~10℃,陕北和关中多地出现500米以下的浓雾。

  除陕北外,关中部分和陕南大部共655个观测站出现降雨,其中5站中雨(阎良区政府站21.1毫米最大),其余站均为小雨。受降雨影响,全省最高气温并不高,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北部12-15℃,陕北南部9-15℃,关中西部、陕南大部6-10℃,关中东部10-15℃,西安11℃。

  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两天,全省大部有雨雪天气。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榆林西部、延安、安康、商洛、秦岭山区小雨转雨夹雪,明天榆林、延安小雪转多云,关中、陕南雨夹雪转多云,秦巴山区中雪转多云。8日开始,全省天气好转,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预报说,西安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气温:4~9℃;7日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气温2~10℃;8日晴间多云,气温2~14℃。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偏低,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雨雪 持续

上一篇:全国人均持有银行卡4.84张 你钱包里有几张? 下一篇:85后创业青年"刘大饼"被永康书记誉为"创业小英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