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辅警”谎称能销违章 骗走7000元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2-18 16:11:24
[摘要]数年前曾当过几个月辅警,就谎称可以帮人处理交通违章,骗走7000元,车主被吊销驾照后才意识被骗。

  数年前曾当过几个月辅警,就谎称可以帮人处理交通违章,骗走7000元,车主被吊销驾照后才意识被骗。近日,骗钱的嫌疑人史某因涉嫌诈骗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8月,西安男子张某因酒驾被交警部门暂扣车辆和驾驶证。张某将此事告诉同事,同事将自称是交警的史某介绍给张某。史某带着张某到北大街交警办案点,指着办案点大楼称自己是正式交警,可以帮张某要回扣押车辆,但需7000元活动经费。张某信以为真,用微信三次转账给史某共7000元,史某称一周内处理完毕。一周后,张某多次催促,史某起初还以各种理由搪塞推诿,后来对张某的电话和信息置之不理。之后,张某被吊销驾驶证,处1000元罚款,暂扣车辆随即被发还。张某意识到被骗,于是报案。经查,史某曾于2014年在交警当过几个月辅警,后来长期无故不上班,已被按擅自离职处理。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违章 批捕 吊销驾照

上一篇:大兴新区脊灰疫苗缺口500人次 现已到货快去接种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