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辅警纠违时与司机对骂 目前已被辞退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8-07-31 08:22:18
[摘要]近日,一段辅警和驾驶员互相辱骂的视频在网上传播。驾驶员郭某对当时冲动的行为很后悔,称他当时情绪比较激动,开口骂了执勤民警,向民警道歉,也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

  近日,一段辅警和驾驶员互相辱骂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一名辅警在纠违时,遭到驾驶员语言挑衅,随后两人相互谩骂。目前,涉事辅警被辞退,驾驶员郭某也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致歉,并接受交警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从延安警方了解到,视频拍摄于7月25日,事发地点为延安汽车南站。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铺中队中队长薛瑞表示,视频中的辅警属于该中队,是公益性岗位,目前已被辞退。

  薛瑞说,当天中午,涉事辅警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逆向行驶,随即上前纠违。纠违过程中,驾驶员拒不配合,多次用言语挑衅,并辱骂辅警,“因为这位民警比较年轻,情绪比较激动,所以就发生了后来视频中的一幕。”薛队长说,网传的视频并不完整,“我们在执法记录仪里也看到,驾驶员首先辱骂辅警。”薛瑞表示,按照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对视频中的驾驶员作出相应处罚。

  驾驶员郭某对当时冲动的行为很后悔,称他当时情绪比较激动,开口骂了执勤民警,向民警道歉,也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

  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通过调查,当事辅警确实没有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经报延安市交警支队同意,交警二大队对涉事辅警作出予以辞退的处理决定。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民警培训,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也欢迎社会各界对交警工作进行监督。

  另外,涉事驾驶员不服从交警指挥,被罚款一百元。

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驾驶员 司机

上一篇:洛川明珠中学组织夏令营 说参观清华北大却仅在校门口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