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辅警琐事街头扭打同事劝阻不力 三人均被作出辞退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6-29 22:26:54
[摘要]两名身着制服男子在街头扭打,旁边还站着一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但似乎劝阻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扭打的两名男子一度倒在地上,站起来后又扭打起来。

\

  6月29日,网络上出现一段小视频,两名身着制服男子在街头扭打,旁边还站着一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但似乎劝阻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扭打的两名男子一度倒在地上,站起来后又扭打起来。

  而根据视频中的建筑物特征,华商记者确认事发地点为西安市五路口。

  6月29日晚10时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确认此事中当事人为大队辅警。

  情况通报如下:

  6月29日上午11时10分许,我大队执勤一中队辅警张某、吴某西在五路口十字工作期间,  因个人琐事引发矛盾,二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围观群众拨打110报警, 11时15分许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民警出警,对二人进行批评教育后,交由我大队进行处理。

  我大队对此情况高度重视,  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由于涉事辅警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大队决定对涉事辅警张某、吴某西及现场劝阻不力的辅警安某伟予以辞退,并举一反三,在大队全体民警和警辅人员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同时,责成涉事辅警所在中队中队长在大队队务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对负责管理以上三名辅警的民警进行停职检查。

  在此我大队就此事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大众诚恳道歉,也感谢社会各界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继续进行监督。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琐事 街头

上一篇:因吸毒“众叛亲离” 生命垂危时民警驱车数百公里找人救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