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辅警私驾警车收3000元“黑钱” 目前已被辞退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8-02-27 06:50:21
[摘要]榆林交警部门一名辅警私自驾驶警车上路巡查,收3000元“黑钱”。日前,该行为被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处理,涉事辅警被辞退。

榆林交警部门一名辅警私自驾驶警车上路巡查,收3000元“黑钱”。日前,该行为被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处理,涉事辅警被辞退。

据了解,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子吴中队位于子洲县,该中队巡检司分队辅警延虎在2018年1月13日独自驾驶警车上路巡查过程中,收取驾驶人罚款3000元,未出具收款票据,也未录入交通违法信息平台,并将此款全部据为己有,在交警系统和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称,根据《输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协管员管理办法》第九条第二款第一、三、三项之规定,经2018年1月24日支队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辅警延虎予以辞退,并由其中队负责收回所配发的警用证件、警用标志及装备。华商记者 祁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警车 黑钱

上一篇:榆林一的哥载客时发生口角 掏“枪”怒指醉酒乘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