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的哥载客时发生口角 掏“枪”怒指醉酒乘客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杨虎元 2018-02-27 06:38:20
[摘要]坐出租车时发生争执,不料司机拿出了一把“手枪”。交警部门证实,出租车所挂牌照陕KT3064系假牌照,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已介入调查。

坐出租车时发生争执,不料司机拿出了一把“手枪”。交警部门证实,出租车所挂牌照陕KT3064系假牌照,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有微博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2月25日夜间在榆林市榆阳区南郊附近,一位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口角将车停靠在路边,争吵后司机竟然拿出一把“手枪”指着乘客,随后便上车加速驶离现场,几名乘客当即报了警。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出租车牌照为陕KT3064,是一辆蓝色的桑塔纳小车。经榆林交警部门查询,该车牌尚未注册,属于假牌照车辆。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经过他们查询榆林城区确实没有车牌号为“陕KT3064”的出租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车上乘坐的一位乘客喝酒了,中途因为司机甩了一把方向,继而双方发生言语冲突,才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上郡路派出所了解到,由于这辆车逃离现场,使用的又是假车牌,民警将相关情况上报到指挥中心,路面巡逻民警已经展开布控,嫌疑车辆及人员正在追查之中。华商记者 赵国强 杨虎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口角 手枪

上一篇:昨日榆林一男子因酒后发生纠纷 打死岳父打伤岳母妻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