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18路"高新路"站没站牌 乘客查线路得先过马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2-12 07:23:00
[摘要]想乘坐218路公交车的时候,发现该站点没有站牌,“这一段路都被围挡了,一般围挡上都会张贴临时的站牌信息,但我在周围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只好跑到马路对面,去看相反方向的站点信息。

\

  因公交没有站牌,不熟悉线路的乘客只能跑到马路对面的公交站去查站点信息。

  “看个线路站点信息,还得跑马路对面去,太麻烦了。”近日,市民李女士途经西安市科技路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想乘坐218路公交车的时候,发现该站点没有站牌,“这一段路都被围挡了,一般围挡上都会张贴临时的站牌信息,但我在周围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只好跑到马路对面,去看相反方向的站点信息。”

  李女士称,途经该站点的公交线路挺多,乘客也不少,有乘客告诉她,以前围挡上确实张贴有站牌信息,但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不熟悉这片地方的话,肯定不知道咋坐车啊!”

  2月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外看到,该处确实有一圈施工围挡,而根据公交车上报站的语音提示,这一站为“高新路”站。记者从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开始,一直向东走,都没找到“高新路”的站牌信息。

  针对这一问题,2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路 乘客 过马路

上一篇:"村霸"等10类黑恶势力等你举报 查证属实最高奖5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