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乘客装5000元行李箱落出租上 的哥送还失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9-11 07:22:08
[摘要]昨天11点,的哥杨益龙在高新路拉了三名乘客去火车站。他说,他带12岁的儿子来西安游玩的,当时手里提着东西,还要照顾儿子,把箱子忘拿了,正四处寻找,电话就来了,真心感谢西安的的哥。

昨天11点,的哥杨益龙在高新路拉了三名乘客去火车站。到达目的地后,他下车为乘客取行李,发现后备厢多了两个黑色箱子。

车上三名乘客说,两个箱子不是他们的。杨益龙赶紧把行李箱送回车队,和车队同事一起打开箱子,搜寻失主的联系方式,里面除了换洗衣物日用品外,还有5000元现金。“我们翻遍了箱子,发现有一个快件,上面有电话,打过去一问就是失主本人。”

昨天下午,失主楚先生领回失物。他说,他带12岁的儿子来西安游玩的,当时手里提着东西,还要照顾儿子,把箱子忘拿了,正四处寻找,电话就来了,真心感谢西安的的哥。(首席记者宋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行李箱 物主 箱子 高新路

上一篇:有老师遍育桃李却亏欠了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