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胆真大!西安的哥喝醉后营运 送乘客找不到地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10 07:01:26
[摘要]的哥自称喝了一瓶啤酒后在路边歇息,有乘客坐车,他便开始营运,后来有些发蒙找不到地方。7日,经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驾驶员张某血醇浓度为315.81mg 100ml,明显超出醉驾标准。

  的哥自称喝了一瓶啤酒后在路边歇息,有乘客坐车,他便开始营运,后来有些发蒙找不到地方。交警拦查发现,他的血醇浓度高达315.81mg/100ml。9月6日晚10时13分,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在咸宁东路与半引路十字例行检查时,拦停一辆可疑出租车,驾驶员神色紧张。几乎同时,一位老人急切地向民警走来,举报在搭乘该出租车后,驾驶员在周边道路转圈,还满身酒气。此时出租车驾驶员意识模糊、语无伦次,民警在车内驾驶位下方发现一个空啤酒瓶。民警用酒精呼吸检测设备对其检测,结果显示,其血醇含量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

  7日,经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驾驶员张某血醇浓度为315.81mg/100ml,明显超出醉驾标准。民警程翔介绍,张某自称6日晚喝了一瓶啤酒,随后将车停在东二环金花路附近路边歇息,其间一老人带着小孩前来乘车,张某便继续驾车营运,但在接近目的地时,因头脑发蒙无法准确找到地方。程翔说,根据经验,张某明显有说谎成分,检测结果说明张某事前喝了不少酒,对于营运性质的出租车来说,这一行为严重威胁乘客安全。7日,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民警 乘客

上一篇:万达公馆业主240多万精装房两次被泡 沟通半年无果 下一篇:西安秋雨绵绵今停歇!未来三天以晴好天气为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