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万达公馆业主240多万精装房两次被泡 协商无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赵彬 2017-09-10 06:52:30
[摘要]价值240多万元的精装房连续两次被水泡,并且经过近半年的沟通协商,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8pce6x1b.jpg

  价值240多万元的精装房连续两次被水泡,并且经过近半年的沟通协商,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精装房买了不到一年连续被水泡两次

  2016年10月,杨先生在位于太华北路的万达公馆购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精装房,总价240多万元。

  房子购买后,杨先生并没有立即入住。去年12月,物业通知他由于12楼地暖爆裂漏水,导致他位于10楼的房子天花板被水浸湿,壁纸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坏。杨先生说,当时他提出赔偿并维修的方案,但施工方只同意维修,他因不想维修拖得太久便同意了。

  维修过后,杨先生便将房子出租了。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今年3月,他家房子里的一个水阀爆裂导致房子再一次被浸泡,他通知物业上门维修时才发现,房子里的踢脚线、地板、门框等很多地方都发霉了。对此,杨先生十分不满,他要求施工方进行赔偿,并将所有问题维修好,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9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的房子内看到,客厅、卧室、走廊等地的部分踢脚线已被拆卸下来,踢脚线背面大部分已发霉,卧室靠走廊位置的部分地板也有发霉的痕迹,房里有一股淡淡的霉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水泡 精装房

上一篇:母女俩落水汉中村民接力救人 3村民各奖5000元 下一篇:胆真大!西安的哥喝醉后营运 送乘客找不到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