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收新房发现楼门太窄 俩成年人并排走都困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3 06:46:45 编辑:张宏敏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k87kxqd.jpg

杨女士怎么也没想到,新房的楼门会窄到同时走两个人都困难。她和楼上的众多住户担心,如此设计,难道没考虑入住搬东西和紧急情况住户逃生的需求吗?

收房时发现入户楼门太窄

42岁的杨女士家住纺织城。去年6月,她在家附近一个叫中铁缤纷新城的楼盘看了一套房子,“我看的时候基本都是准现房了,置业顾问带我去实地看了户型,当时前面的楼门被围挡着还在施工,置业顾问带我们走了后面的消防通道,看上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每平方米5400元。”杨女士说,她和家人商量,算是举全家之力,付了17万元的首付。

7月14日至16日,是该小区包括11号楼在内的4栋新楼交房的日子。杨女士兴高彩烈地来收房,发现所在房子的楼门,窄得就跟后面的小门一样,“我当时觉得可奇怪了,看别的楼的入户楼门都宽大敞亮,怎么这栋就不一样呢?

有同感的还有刘先生,他也发现11号楼的单元入户门和其他楼门不一样。为了求证,他将小区十几栋楼全跑了个遍,发现惟独他买房的11号楼的入户门不同,“其他楼门都是对开的门,我们这个楼门,是一个子母门,就是一个宽的,一个窄的。有住户没注意,将房子收了,装修要运材料时,才发现门窄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太窄 困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