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店主与城管起冲突被打重度昏迷 市民阻拦遭呵斥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7-08-01 07:41:20 编辑:王彬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bq4a05.jpg

  因占道问题,一家水产调味商铺店主与城管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店主被殴打后重度昏迷9个小时。

  被打店主:我没动手,都是他们打我

  昨日上午8时许,边女士向华商报反映,她和丈夫张某在陇县北关路经营一家水产调味门市店,7月26日上午10时许,30多名城管来到该店门口,要将菜籽搬运到执法车上,丈夫当时一个人在店里,忙将菜籽朝店里挪,城管对他拳打脚踢,致他当场昏迷,被邻居送到陇县人民医院后,重度昏迷9个小时,经诊断为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重症监护室见到张某。提起被打一事,他摇了摇头,轻声说:“我没有动手,都是他们打我……”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城管 打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