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万元钱包遗落出租车 铜川好的哥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6 07:59: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郭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x3fk69q.jpg

  面对乘客遗落车中的2万元现金,铜川的哥王强不为所动,第一时间交到出租车公司,并物归原主。

  擦车发现装两万元钱包

  9月2日凌晨5时许,铜川的哥王强像往常一样营运出租车,拉载数位乘客后,王强无意间在车内发现一个男士钱包。据的哥王强讲,当时是上午7时许,他利用闲暇时间擦车时,发现后排脚垫的位置有一个男款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两捆现金,目测约为两万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大概是不久前一位去外地的乘客遗落的。”王强回忆说,凌晨他拉了一位准备去往外地的中年男子,对方大包小包提着不少东西,在拉该乘客去往目的地期间他听到有东西掉落,但并未在意,直到该乘客下车时,他还特意提醒乘客勿将随身携带的东西遗落。王强说,之后他照常营运,在接连送走了另外数名乘客后,才无意间发现了这个钱包,随即他向公司说明情况,并将钱包上交。华商记者 郭强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钱包 遗落 出租车师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