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女子车祸被撞晕 咸阳辅警这个举动感动所有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15:42:18 编辑:王彬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寒风中,一辆SUV和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女子倒地晕倒,等待120急救人员前来的过程中,一名辅警害怕女子受冻,将自己的大衣给女子盖在身上……

151780920742372668.png

2月3日中午,咸阳三号桥十字,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SUV和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车相撞致使骑电动车的女子受伤倒地昏迷不起。咸阳交警陈阳大队沣西新城中队三号桥执勤民警姚晓东、焦阳、王浩、杨东见此情景,立即联合三号桥治污降霾检查点辅警刘贝,马少龙,翟家伟,对事故现场进行封锁并快速处理。由姚晓东、刘贝,马少龙,杨东对周边车辆进行疏导,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大队事故室汇报。翟家伟、焦阳、王浩负责对受伤女子进行救助。

当时天气寒冷,因不知女子伤势如何,在没有医护人员在场的情况下,民警不敢贸然对其进行搬移。由于气温过低,民警担心地面过凉加重女子伤势。就在此时,温暖的一幕出现了,翟家伟脱下自己的棉衣警服捂盖在女子身上,为女子充当“棉被”,又怕其昏迷不醒,翟家伟跪地不断和倒地女子说话让其意识逐渐恢复,周围参与疏导民警也纷纷充当“围墙”,将女子护在中间。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辅警 暖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