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女子遇车祸昏迷 辅警脱衣为其御寒并充当"人肉围墙"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2-06 08:07:24
[摘要]一辆SUV和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女子晕倒,等待120的过程中,担心女子受冻,一辅警将自己的大衣盖在女子身上……  2月3日中午,咸阳三号桥十字,一辆白色SUV和一辆电动车相撞,致使骑电动车的女子受伤倒地昏迷。

\

  一辆SUV和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女子晕倒,等待120的过程中,担心女子受冻,一辅警将自己的大衣盖在女子身上……

  2月3日中午,咸阳三号桥十字,一辆白色SUV和一辆电动车相撞,致使骑电动车的女子受伤倒地昏迷。咸阳交警陈阳大队沣西新城中队三号桥执勤民警姚晓东、焦阳、王浩、杨东,立即联合三号桥治污降霾检查点辅警刘贝、马少龙、翟家伟对事故现场进行封锁并快速处理,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不知女子伤势如何,民警不敢贸然对其进行搬移。由于气温过低,民警担心地面过冷加重女子伤势。就在此时,翟家伟脱下自己的棉衣警服捂盖在女子身上,怕其昏迷不醒,翟家伟还跪地不断和女子说话让其意识逐渐恢复,周围参与疏导的民警也纷纷充当“围墙”,将女子护在中间。期间还有民警脱下反光外套给倒地女子盖上。

  一段时间后,受伤女子意识逐渐清醒,并对民警说出家人电话,王浩立即联系其家人。此时,事故民警和救护车也陆续赶到现场,伤者被送上救护车。

  目前,该女子仍在留观检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辅警 昏迷

上一篇:石泉男子体内藏毒375.5克在咸阳机场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