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违规爬雪山遇难 被雪覆盖照曝光仅露头盔和脸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2-05 14:54:15
[摘要]2月5日一早,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获悉,在四姑娘山玄武峰违规攀登遇险并基本确定遇难的女士家属已赶到景区。

遇险女子

遇险女子

2月5日一早,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获悉,在四姑娘山玄武峰违规攀登遇险并基本确定遇难的女士家属已赶到景区。

由于山上下暴雪,救援一度中断,救援人员不得不暂时撤回。目前,景区户外中心正在制定最新的救援方案。

违规攀登情侣遇险 男士独自下山

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封面新闻记者,遇险并失联的山友是来自广东的黄某(女)。他们一行共51人,于1月22日晚到达双桥沟景区进行为期7天的攀冰冬训活动。1月29日下午攀冰训练结束后,全部人员撤离双桥沟景区。

2月1日早7点,从成都返回的黄某与留在四姑娘山镇的韦某、陈某等三人进入双桥沟景区,当晚在玄武峰大本营露宿。2月2日,陈某由于体力不支留在营地。晚上8点左右,陈某在露宿地听到韦某和黄某的呼救声,称两人被困山顶无法下撤,让他下山求救。

景区庚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派出5名具有高山救援经验的队员组成搜救队紧急前往事发地展开寻找和救援工作。

当天18时,救援队员报告,事发地积雪很深且还在下雪,可视范围很小,搜救非常困难,在事发区域经过3小时的搜救,没有发现遇险山友踪迹。为确保救援人员的安全,救援队员已全部下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双桥沟 遇难 救援人员

上一篇:厉害了!四川小伙制作竹子自行车还卖到欧洲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