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黑加油车暗藏西安城中村 比市价低1块月入45万

西安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武 甘志庆 2017-02-19 11:28:32
[摘要]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8日消息,胡王村是位于陕西西安市临潼区的一个城中村,因为地处相对偏僻的城乡结合部,所以平时很少有大客车经过。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8日消息,胡王村是位于陕西西安市临潼区的一个城中村,因为地处相对偏僻的城乡结合部,所以平时很少有大客车经过。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胡王村的村道上却一反常态,从早到晚,不少公交车、旅游巴士频繁进出,让这个原本冷清的小村子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村民们说,这些车进村,不是拉人,而是要去村东头找两辆神秘的绿色罐车。

  城中村暗藏黑加油车,马路边干起加油生意

  按照村民的指引,在胡王村最东头的村道边,记者发现了两辆大客车,依次停靠,占去了一半的路面。仔细观察,大客车旁边停着的就是村民们所说的绿色罐车。

西安城中村内暗藏黑加油车 一月卖油收入超45万

  村民们说,这两辆绿色的罐车并不是村里的,早上开来,晚上开走,已经在村道边停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平时还有轿车和几个人在罐车边巡查,很是神秘,陌生人也很难靠近。因为罐车的存在,平时村里见不到的公交车和旅游大巴就成了这里的常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油罐车 加油车 城中村

上一篇:西安最先进的楼体灯光秀亮相高新区 下一篇:秦镇凉皮“涨价十天”的背后 价格到底谁说了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