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0处路段人行道提升改造 兴善寺东街已开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2-20 06:52:00
[摘要]因车辆乱停乱放,西安市部分路段人行道已出现损坏和松动。据了解,因建设年限较长,加之部分车辆乱停乱放碾压等原因,西安市部分路段人行道砖出现不同程度破损、松动、沉陷等病害。

  因车辆乱停乱放,西安市部分路段人行道已出现损坏和松动。2月19日起,市政部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对10处路段人行道进行提升改造。

  据了解,因建设年限较长,加之部分车辆乱停乱放碾压等原因,西安市部分路段人行道砖出现不同程度破损、松动、沉陷等病害。2月19日起,市政部门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对文娱巷(小寨东路至兴善寺东街)、兴善寺东街(文娱巷至翠华路)、军区服务社门前、西二环路东(桃园西路至大庆路)、西二环路西(白家口转盘至铁路专用线)、东二路(解放路至顺城东路)、东三路(解放路至顺城东路)、长缨西路(太华路立交至东二环)、龙首北路(龙首东路至未央路)、半引路(穆将王村至南殿北路)这10处路段的人行道进行提升改造,计划改造面积27000平方米,同时对改造路段人行道上的无障碍设施进行完善,提升设施完好率,方便市民出行。其中,兴善寺东街、西二环路东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已开工,其余8处路段也将于近期陆续开工。

  西安市市政管理部门要求,各施工单位在改造过程中,严格执行文明施工有关规定,落实好治污减霾相关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华商报记者 张莉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人行道 西二环路

上一篇:等不来公交打不上出租还没地停车 咋能不反对限行?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私家车主是少数 应听更多人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