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宝强再谈马蓉 却被网友质疑过度消费离婚事件

要闻 娱乐星说 2017-02-20 15:05:07
[摘要]前几天,演员王宝强自拍了几张素颜照放在了网上。从王宝强要不了多长时间就提起自己被戴绿帽子的事情来看,宝宝好像并没有那么耻于这件事情。

\

  前几天,演员王宝强自拍了几张素颜照放在了网上。并称自己养胖了。果然是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体质啊。春节前他做了个小手术,把原来拍戏受伤打在脚上的钢板取了出来,可能是因为在医院养伤,加上已经完成了电影的推广宣传,整个人就比较轻松,所以才在短时间内就把脸给长圆了。好在明星们都有一个觉悟,那就是一旦工作需要,立马可以减回体重,恢复颜值。虽然宝宝并没有什么颜值。(宝粉不要拍我,你们的爱豆是实力派)

  近日王宝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再次谈到离婚的事情。他表示自己虽然是老实人,对家人不发什么脾气。不过也有底线,不能把老实人逼到了绝处。并称细节实在不能透露,实际情况比想像中的更可怕。虽然这段话有欲擒故纵惹人联想的嫌疑,但是由于王宝强说得不多,观众也就无法还原真相。这也算是给宝宝两个年幼的孩子一个能再相见的理由。毕竟,马蓉就算和王宝强没什么关系了,但无法改变她是孩子妈的事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马蓉 质疑 离婚

上一篇:潘玮柏戴了块1300万的名表 简直是手上扛个豪宅 下一篇:顾客买鸟 西安一店主大意拿错鸟赔了近4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