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宝强代理律师张起淮、余婧接手苏享茂案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7-09-16 14:31:45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余婧律师/资料图。

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案,已经由王宝强离婚案代理律师张起淮、余婧这对“老搭档”接手。

据悉,9月13日,苏享茂家属通过苏享茂的校友(同学)找到余婧,通了电话,寻求帮助。了解到苏享茂自杀案的概况后,余婧找到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张起淮,再度联手接手案子。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知名婚姻家事律师余婧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了前述信息。

据了解,张起淮、余婧还同为王宝强离婚案代理律师。

余婧向澎湃新闻表示,张起淮和她对苏享茂的家属抱有同情。

谈及张起淮和她代理苏享茂自杀案的原因,余婧告诉澎湃新闻,“我们想在道德观、价值观、法制观念方面给大家一些指引。这个案子反映了中国人的婚恋观在当代的一些典型问题。”

至于苏享茂自杀案的进展,余婧仅表示,“案子刚接下来,我们还在做工作。”

目前,余婧人在美国,她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回到北京协同张起淮处理苏享茂自杀案。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律师 接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