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情侣相约在酒店自杀殉情 男方掐死女友逃走

商洛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2-20 19:44:43
[摘要]2月20日下午,记者从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了解到,商州区发生一起男女恋爱相约殉情致女方死亡事件,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已被警方抓获。

商洛情侣相约在酒店自杀殉情 男方掐死女友逃走

2月20日下午,记者从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了解到,商州区发生一起男女恋爱相约殉情致女方死亡事件,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已被警方抓获。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进一步调查中。

2月19日上午9时30分,商州区政府总值班室接公安商州分局报告称2月18日晚8时许,商州区欣源酒店服务员发现一女性在房间死亡。

接报后,商州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公安商州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调查,死者杨某(女,26岁,是商州区城关办事处张坡社区6组人,离异)。据现场初步勘察,死者杨某系被杀,经公安商州分局进一步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安徽省金寨县廖某某(男,32岁);2月19日4时许,办案民警在西安市大明宫官金假日酒店将廖某某抓获。廖某某供述称 2月17日晚在商洛城区商洛欣源国际酒店客房内将杨某掐死后乘坐出租车逃到西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上一篇:大学校园开学季 数千被褥“晒”成风景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