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工坠亡 小区众业主禁遗体进电梯楼梯:不吉利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2-21 16:12:59
[摘要]2月20日上午8时许,在武汉市江岸区天伦美伦美舍小区,一名装修工从16楼坠至3楼平台不幸身亡,众人唏嘘不已。不过,如何把遗体运送下来,在现场引起了争议。

  “没想到就为了拿个梯子结果就掉下来了。”2月20日上午8时许,在武汉市江岸区天伦美伦美舍小区,一名装修工从16楼坠至3楼平台不幸身亡,众人唏嘘不已。不过,如何把遗体运送下来,在现场引起了争议。

  2月20日中午1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刚刚离开。记者来到涉事的16楼房间时,江岸警方正在勘察现场。男子的跌落处是一个放置空调的平台,较为狭窄,平台一侧的护栏已经断裂,悬在空中。

\

  事发现场。 本文图均为 楚天都市报 图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工 坠亡 业主

上一篇:你中招没?研究表明:爱赖床又爱晚睡的人脑袋更灵光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