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装修工做水电钻墙时突“爆炸” 墙内疑现爆炸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8 20:33: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0b9d0y1.jpg

干了多年水电工的张师傅,怎么都没想到在钻墙的时候竟然会发生爆炸,幸好他只是受了些轻伤。

张师傅是一名水电工,近日他正在给曲江北池头小区一口人家做水电。4月7日上午11时许,张师傅按计划在墙上用电钻开电盒,就在他钻餐厅位置的一个电盒时突然发生了爆炸。

张师傅说,当时那个电盒都快开完了,突然面前“砰”得一声响,他当时就蒙了,同时还从凳子上摔了下来,一段时间内都失去了意识,幸好这时房主正好赶到把他扶了起来。由于爆炸导致从墙上溅出很多水泥块砸到他脸上,张师傅脸上受了伤。从事发后不久拍摄的照片看,张师傅脸上出现很多血点。

房主刘女士表示,当时她刚走到单元门口,就听见屋里传来巨响,那响声比放鞭炮的声音大多了,于是她赶紧进屋查看,发现工人正躺在地上,她叫了几声工人才清醒过来,随后才工人扶了起来。

刘女士说,这房子是2013年拆迁安置的房子,由于交房的时候有简装,她就凑合住着,今年想重修装修一下,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工 水电 爆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