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徐冠巨等6名浙商受聘成为西安市政府经济顾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2-21 17:36:34
[摘要]各区县、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聘请的经济顾问加强沟通联系,虚心请教,促进西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月21日,西安市政府网站发布《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聘请徐冠巨等为市政府经济顾问的通知》,聘请6位西安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6位均为浙商。

  通知称,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广泛听取企业家对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水平,推动我市产业科学布局和全面发展,加快西安市“追赶超越”步伐,早日实现“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发展目标,经研究,决定聘请徐冠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传化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汪力成(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华立集团董事长)、王建沂(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书福(吉利集团董事长)、冯海良(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等6人为西安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

  通知提到,聘请经济顾问是西安市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经济顾问的联系、服务工作由西安市商务局负责。各区县、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聘请的经济顾问加强沟通联系,虚心请教,促进西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徐冠巨 浙商 西安经济

上一篇:今日春运最后一天 陕西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130万人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