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首届世界西商大会今日召开 助力西安招商引资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天娇 2017-08-19 08:29:45
[摘要]西商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全球西商力量,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倍增计划”有效实施,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共赢,共商西安振兴大计,共推大西安跨越发展。

\

      本报记者马昭摄

  “西商大会来咧!”最近这段时间,随处可见“迎接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召开”的横幅、海报、LED大屏……“西商大会”成为老陕街头巷尾议论的热词。今日,万众期待的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就要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一带一路’:新西安新经济新活力”为主题,凝聚全球西商力量,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环境,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海内外共享西安发展成果,共商西安发展大计,共推大西安发展。

  将为“最具影响力西商”颁奖

  本次西商大会重新提出“西商”概念挖掘和发扬历史“西商”精神:开明开放、创新创业。是一次为实现追赶超越而举办的关于西安市招商引资及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多元素、多方式的投资盛会。会期将举行“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浙商与西安对话”圆桌会议、“新西安·新西商”光华论坛等活动。同时,西安市将同多家知名大集团进行系列商贸洽谈并举行集中签约,为“最具影响力西商”“杰出西商”颁奖,组织与会人员走进区县和开发区招商考察活动。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等科学、文化、企业界名人将与全球西商一起汇聚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城市,感受西安绿色、清洁、宜居的新形象,亲商、安商、富商的新氛围,围绕“新西安新经济新活力”的主题,碰撞经验智慧,共商大西安振兴大计。

  采取全媒体高强度立体化宣传报道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前往大会举办地陕西宾馆,醒目的大会LOGO沿途可见,场馆布置一新,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在缤纷花艺和宣传彩旗的装扮下庄严的陕西大会堂焕发活力。据悉,大会邀请国内外50家新闻媒体150人左右的记者参会报道,充分发挥全媒体、屏幕、网络等传播效应,及时策划宣传主题,分期、分批推出系列宣传报道,高强度、密集化、全方位、立体式推送资讯信息,营造良好环境氛围,彰显本届大会的强大影响力和传播力。此外,大会还专门在会场设置了新闻中心,配备电脑和网络,方便媒体及时更新、发布新闻。

  西商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全球西商力量,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倍增计划”有效实施,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共赢,共商西安振兴大计,共推大西安跨越发展。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李天娇采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商大会 招商引资 浙商

上一篇:西安下周起所有售楼部停止网签?房管局:谣言 下一篇:女孩西安找工作被骗 好心的哥助其逃离传销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