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西安•新西商”光华论坛举行 王永康致辞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7-08-19 18:25:32
[摘要]8月19日下午,首届全球西商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新西安•新西商”光华论坛举行。

  8月19日下午,首届全球西商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新西安•新西商”光华论坛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参加。

  本次论坛以“理解‘新西商’内涵、激发‘新西商’活力、传承‘新西商’精神”为主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主持。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张国有,北京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所长、光华管理学院教授陈玉宇,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武岳峰资本创始合伙人武平,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等作主题演讲。

  王永康用三句话介绍“奔跑中的大西安”:

  一是建设“新西安”,机遇之城欢迎大家。当前,“一带一路”、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中心城市、大西安建设、自贸区建设等黄金机遇叠加,西安站在了向西开放的最前沿,成为名副其实的机遇之城。

  二是激发“新活力”,希望之城期待大家。西安国防军工资源和科技人才资源雄厚,随着系列户籍新政、人才新政的出台,西安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将成为充满生机的活力之城。

  三是营造“新环境”,亲商之城恭候大家。西安正在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洁之城、生态之城、花园之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不跑路,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大西安正成为投资热点城市。

  王永康说,以西安为中心的周秦汉唐,孕育了繁荣似锦的商业文明和商业精神,数不胜数、包容进取的西商,共同推动了长安的千年辉煌。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理解传承“新西商”精神,为大西安大发展提供好建议、注入新动力,促使更多优秀人才选择西安,更多好项目落户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证券研究所所长冯涛,省作协副主席吴克敬,北京大学、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校友,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代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商 西商大会 光华论坛

上一篇:网购退款骗局出新花招 女子买个杯子被骗20万 下一篇: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