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后两日气温将回升 昼夜温差大别忘“春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3 07:07:34
[摘要]  21日的寒潮雨雪过程来去匆匆,昨日我省迅速转晴,气温也慢慢回升。未来几天,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

  21日的寒潮雨雪过程来去匆匆,昨日我省迅速转晴,气温也慢慢回升。未来几天,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

  截至昨日下午3时,最高气温除陕北外,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已升到了10℃以上,最高周至12℃,西安10.2℃。

  经过这次断崖式的降温之后,最近几天我省将爬坡式回暖。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仍是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将再度攀升,关中、陕南大部分的地方最高气温将升到15℃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冬春交接时节,昼夜温差较大,要以“春捂”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8℃

  明天 晴转阴 1℃~12℃

  后天 多云转晴 2℃~14℃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天气 关中

上一篇:处方难求慢性病患者头痛 食药监局:可用照片留存 下一篇:药品销售员冒充药企非法售药2100万元昨日庭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