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不用去外省不用去外国大西安也有最美赏花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2-23 07:37:47
[摘要]立春已过,二月里,大地复苏,乍暖还寒,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桃溪堡,位于西安长安区樊川的中心地带,距唐长安城十多公里,风景秀丽,盛产甜桃。

\ 

  立春已过,二月里,大地复苏,乍暖还寒,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好时节。西安这几天的天气也很暖和,周日的温度竟然达到了21℃,温度适宜,天气正好,春天真的要来了。

  提起春天必须要做的事,不得不说的就是春游踏青赏花啦,一家人利用周末的时间出去走走,寻找欢乐时光。为您介绍几个西安周边最佳赏花地点。

  1.西安青龙寺赏樱花

  西安青龙寺樱花种类很多,有100多种。每年3月底,碑时来自日本友人及佛教协会的馈赠。引进千余株樱花树,植于寺院,每年三月底樱花盛开,春色满圆,姹紫嫣红,风光异常。至今,青龙寺也以它传奇的历史角色和美丽的静谧风景吸引着众多的中外游客。当阵阵微风吹过时,落英缤纷,非常有意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赏花 牡丹 桃溪堡

上一篇:长鸣路部分安全隐患得到改善 交警巡查警示灯恢复 下一篇:省教育厅发布2017年第1号预警 关注H7N9禽流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