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年半多收9000元话费 电信榆林分公司:工作失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3 08:46: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榆林的周先生一年半被多收话费9000多元。中国电信榆林分公司表示,这是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同意退费并补偿。

  用户

  每月话费高达700元

  2月17日,周先生讲述,自己是个生意人,话费有时自己交,有时公司交,没有太在意过每月话费到底交了多少。“我这个号是2005年办的,用了十几年了,目前用的是每月199元的套餐。这个套餐包含宽带费、固定电话费、网络电视费和一主一副两个电话卡。”周先生说,套餐基本能满足需求,他也一直以为自己每月在通信上只花199元。去年年底,周先生自己去营业厅交了一次话费,单子打出来一看傻眼了,上月话费竟高达700多元。

  “我的通话时间、流量都没超出套餐范围,每月多交的几百元到底是啥费?”周先生说,随后,他到电信公司调出费用清单,一看才发现,这样莫名其妙的收费已经长达一年半了。

  17日,华商报记者从周先生提供的话费清单上看到,从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周先生的宽带费、固话费、网络电视费和两个手机卡共5项,每项下面都被加收了94至96元的“补收保底费用”,每月下来,“补收保底费用”就高达480元左右。

  周先生向电信工作人员咨询“补收保底费用”到底是个啥费,得到的解释是,周先生的电话卡后六位是ABAABA格式的特殊号,每月最低消费是700元,尽管周先生的套餐是199元,但中间的差价还是要补上。但周先生表示,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还有最低消费一说。

相关热词搜索: 电信 话费 清单 失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