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视频]李克强会见意大利总统

关注 央视网 2017-02-23 20:31:57
[摘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中方愿同意方加强交往,巩固互信,推进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增进在国际地区事务协调,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

  李克强表示,意大利是中国在欧洲重要合作伙伴。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意方加强交往,巩固互信,推进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增进在国际地区事务协调,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意方对接发展战略,做好中长期合作发展规划,促进双向贸易投资平衡增长,加强创新政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拓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扩大留学生和实习生交流规模。希望意方为欧盟全面、彻底履行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中所作承诺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马塔雷拉表示,意中拥有广泛共识,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意方愿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达到新的水平,并为促进欧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9:14

  视频简介: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总统 视频 中方愿 中欧关系

上一篇:[视频]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修订后的《残疾人教育条例》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