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只鸡吃出十只鸡爪?暗访西安四家餐馆后发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4 07:41: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有媒体报道:一男子去饭店吃双椒鸡,点了活鸡之后发现菜上来越吃越不对劲,1只鸡竟然吃出了10个鸡爪。原来餐馆根本没杀鸡,而是采用了冰冻鸡肉制作双椒鸡,演了一出狸猫换太子。

14873267582324611.jpg


这件事听起来奇葩,可是这种偷梁换柱的行为在餐饮界早都不算奇葩了。活虾被换死虾,2斤的活鱼被缺斤的死鱼代替,现杀的土鸡最后上来的是冰冻鸡块,这些事不知有多少媒体曝光过,但是然并卵?查封了这家还会有那家照样欺骗消费者。 

以至于这种欺骗猖狂到就像上面的小伙遇到的十只鸡爪一样,做菜的师傅都懒得去只放两只鸡爪去再演戏了,扔进去十个鸡爪前师傅想着百分之伍百不会有人去找茬。

1487661139949273.jpg


所以,再怎么揭露这个黑幕不过是杯水车薪,很难撼动这条利益的大腿。在“十只鸡爪”这件事上,笔者更关心的是,为什么冒充的大都是“鸡爪”?西安人流量大的馆子里“鸡爪开会”的现象常见吗?带着这个疑问,笔者在西安街头随机选取了三种人流量较集中的店面亲测一下。

相关热词搜索: 鸡爪 暗访 餐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