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风掀翻蹦床安康8岁娃摔昏迷 已过4天孩子还未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2-24 07:08:40
[摘要]一方面全力协助做好受伤孩子的医疗救治工作,确保受伤孩子得到及时救治;另一方面对事件发生的基本情况及充气蹦床经营管理相关情况展开全面调查。

92ccfbby.jpg

  2月19日下午,镇坪县亲水广场一充气蹦床被风掀翻,导致多名孩子受伤(相关链接:大风掀翻蹦床致安康8岁娃摔昏迷 多部门称不归自己管)。目前,镇坪县已成立调查组对事故进行调查,工作人员并到医院看望孩子。

  针对此事件,镇坪县委宣传部回复称,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公安、安监、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共同参与的事件处置调查工作领导小组。一方面全力协助做好受伤孩子的医疗救治工作,确保受伤孩子得到及时救治;另一方面对事件发生的基本情况及充气蹦床经营管理相关情况展开全面调查。同时,组织对全县娱乐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昨日下午5时,8岁受伤男童小轩仍未苏醒。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镇坪县 蹦床 安监

上一篇:6只猴子和王宝强拍电影 28天挣了15万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失联9天屋内贵重物品都在 她遭遇了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