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宝鸡街头感人一幕 老人摔倒呕吐女孩扶起帮清理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2-26 07:14:04
[摘要]2月25日下午4时许,宝鸡市区出现感人一幕:一位老太太摔倒后呕吐,被路过行人扶起,11岁的小女孩车艺妙关切地上前查看,还为老人清理呕吐物。

944yypyc.jpg

  2月25日下午4时许,宝鸡市区出现感人一幕:一位老太太摔倒后呕吐,被路过行人扶起,11岁的小女孩车艺妙关切地上前查看,还为老人清理呕吐物。

  25日下午5时许,梁先生反映说,1个小时前,宝鸡市陈仓园一路实验幼儿园附近,一位老太太走路时不慎摔倒,额头摔伤,出现呕吐症状,众人见状连忙将老人扶起,一个背书包的小姑娘看到后,关切地查看老人的伤情,掏出卫生纸为老人清理呕吐物,还用自己的水杯为老人漱口,并提醒身旁的大人拨打120。但老人不同意被120接走,后被赶来的家人接回了家。据了解,老人已82岁。

  梁先生说,小女孩的善举让在场大人无不赞赏,在大家不断询问下,小女孩才告诉大家,她叫车艺妙,11岁,是宝鸡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虽然年纪小,但她的举动,足以成为我们大人的榜样。” 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小姑娘 呕吐物 老人

上一篇:妻子生完娃瘫痪20年 西安的哥每日悉心照顾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