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四路汽修店占道洗车致路面湿滑 已停止违法行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2-27 07:05:39
[摘要]2月10日读者来电:高新四路北段, “恒泰高新四路分公司”将车停在人行道上擦洗,洗车水顺着斜坡流出店外,致使店外马路道沿下路面湿滑。

  2月10日读者来电:高新四路北段,“恒泰高新四路分公司”将车停在人行道上擦洗,洗车水顺着斜坡流出店外,致使店外马路道沿下路面湿滑。

  2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2月23日收到回函:管辖大队已向该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及《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目前,该店已停止违法行为。

  建便民市场噪音扰民

  严禁违法夜间施工

  2月13日读者来电:电子二路东社区盛方佳苑小区隔壁,北山门村修建综合市场,施工昼夜不停,且发出很大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2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发函咨询。

  2月20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工地为电子城街办北山门村综合便民市场,建设单位为北山门村委会,目前主体已完成,执法人员已要求该项目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夜间施工规定,严禁未经审批的违法夜间施工。

  车家堡路面破损影响出行

  已纳入综合改造计划

  2月15日读者来电:未央区车家堡到徐家湾市场的一段断头路破烂不堪,希望相关部门能尽早修复道路,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2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2月21日收到回函:未央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联合街办调查后得知,该区域已纳入2017年徐家湾片区综合改造计划,该路段改造将按照徐家湾片区综合改造计划执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四路 汽修店 综合改造 徐家湾 施工

上一篇:"华商网音乐工作室"成立 为西安配上自己的背景乐 下一篇:今日二月二"龙抬头" 未来3天我省各地天气不错宜踏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