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晴好暂停陕西雨水来 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降6℃~8℃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8 07:03:16
[摘要]这几天,迎春花、桃花次第开放,眼看春天就要来了,可从今天开始,一场雨水又将抵达,吹风降温再袭我省。今晚到明天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关中南部、商洛有5级偏北风。

  这几天,迎春花、桃花次第开放,眼看春天就要来了,可从今天开始,一场雨水又将抵达,吹风降温再袭我省。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云量增多,关中东部、商洛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榆林有6级左右偏北风。今晚到明天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关中南部、商洛有5级偏北风。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12℃

  明天 多云转晴 1℃~11℃

  后天 晴 1℃~16℃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关中东部 阵雨

上一篇:陕西与绿地集团签千亿合作协议 将重点投资西咸新区 下一篇:不用去普者黑 陕西也有媲美四海八荒的桃花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