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幸福林带苗木迁移设计方案听证会今举行

要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2-28 11:25:57
[摘要]28日上午9时30分,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苗木迁移设计方案听证会举行。

28日上午9时30分,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苗木迁移设计方案听证会举行。 19名听证代表、5名旁听代表、媒体代表及设计单位代表等参加。

“幸福林带”最早雏形开始于1953年,由前苏联城市规划专家设计规划,当时幸福路有很多军工厂,而家属住宅区就建在万寿路,出于安全考虑,在两路之间建了近百米的隔离带,即现在规划中的“幸福林带”大体位置。在此后西安的3次总体规划中“幸福林带”都保留了下来,但由于工程浩大、资金不足,建设规划一直搁浅。

幸福林带项目建设北起华清路,南至西影路,位于万寿路和幸福路之间,南北长5400米,宽140米,总占地面积1025亩(68.34公顷),纵跨新城、雁塔两区,土地归属涉及新城、雁塔、灞桥三区,其中新城段面积960亩,涉及农村集体土地583.29亩,国有土地376.96亩,各类宗地74块,建筑物面积约53万平方米。(西安晚报记者 王海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林带 规划 听证会

上一篇:7旬老母坐后备厢引热议 母亲:儿子冤 我要求的 下一篇:西安纺织城客运站试行实名购票 近10%旅客没带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