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二次宽带提速 免费提升至20Mbps以上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张斌峰 2017-02-28 14:13:01
[摘要]截至2016年底,陕西省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累计达803万户。

  记者2月27日从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为确保提速降费工作取得实效,该局已要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开展第二次免费提速工作,将具备提速条件的20Mbps以下宽带用户免费提升至20Mbps以上。

  截至2016年底,陕西省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累计达803万户,其中,8M以上宽带用户超过770万户,占比达到96.8%,全国排名第四位,20M以上宽带用户超过620万户,占比达到78.1%,全国排名第十八位。

  经过第二次免费提速后,预计今年4月,使用20Mbps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占比将达到90%以上,接入速率将得到明显提升。与此同时,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各基础企业加大促销力度,有效将20Mbps用户向50Mbps迁转,提高50Mbps用户占比,推进高速宽带服务在陕西省的进一步普及。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提速 宽带 用户

上一篇:不用去普者黑 陕西也有媲美四海八荒的桃花林 下一篇:24日开始陕西气温回升明显 未来几天好天气相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