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为了一垃圾台 东御兰汀小区物业断了业主水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2-28 17:17:59
[摘要]物业办为了建一个临时垃圾台,遭到业主的反对,两次搭建两次被业主推倒,为此,物业办断了参与业主家的水电。

  咋回事?

  物业办为了建一个临时垃圾台,遭到业主的反对,两次搭建两次被业主推倒,为此,物业办断了参与业主家的水电。

  事情发生在城东东御兰汀小区。据该小区业主反映,小区分为南北两个区域,事情发生在南区。姓张的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小区原来的垃圾台在9号楼后边,因为那边又要盖新楼了,那里的垃圾台要拆了,所以物业办要将新的垃圾台建在4号楼的旁边,我们住在4号楼上,当然不愿意了。”

  张先生说,先后两次,物业办找来的施工人员垒墙时,都被大家下去及时制止了,“我们买房的时候,这里可没有规划说要建垃圾台的,你说这进进出出臭哄哄的,谁愿意啊?”赵女士说,尽管物业解释说,这是一个临时的垃圾台,但只要建起来,谁给大家保证,这个以后不会拆,以后不拆怎么办?4号楼的住户们每天就要生活在垃圾堆旁吗?

  因为维权,有的业主遭到了物业办的威胁,被断水停电。此次被断水停电的只有业主邢女士。邢女士说,虽然两次她都在现场,但两次她都没动手,别人都拿着家伙去的,她只是在旁观。“第二次维权是2月26日晚上,其他业主把垃圾台的围墙推倒后,我回到家,我家的电就停了,从周一到现在,水电全停了。我去找物业办,物业人员让我承担推倒垃圾台的围墙损失……”

  2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办负责人。李姓经理介绍说,现在要建在4号楼跟前的这个垃圾台、主要是对于小区业主装修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倾倒场所,以前建筑垃圾台在9号楼后面,因后面现在又有新楼要盖,所以物业办综合整个小区情况,对建筑垃圾台进行了重新选址,只要装修率达到90%,这个垃圾台就会拆掉,目前小区的装修率已经达到60%了,这个台子预计也就是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就能拆掉了,“我们先后两次发通知,第一次发了通知后,开工后被业主推倒了。第二次我们又发了通知,但有些业主还是不能理解。”李经理说,两次物业办都拍了视频,对于视频上推墙的业主,一旦都确定下来,物业办将追究施工损失的责任,“已经停水停电的这家本身就欠着电费。”该负责人一再强调,对于生活垃圾,他们会做到日产日清,绝不会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混在一起;而建筑垃圾台此次的选址就在小区门口,只是权益之计,以后不可能不拆的。

  目前,邢女士家仍处于被断水停电状态……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图片为业主供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台 物业 水电

上一篇:2017年陕西普通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明早开始报名 下一篇:冰天雪地里一智障男走失 幸遇西安好心人收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