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21岁男子家中杀害父母 案发4小时后在山中自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钱欣欣 2017-02-28 22:43:46
[摘要]2月28日中午12时许,旬阳县甘溪镇甘溪社区发生一起重大杀人案,一21岁男子在家中将自己的父母残忍杀害。

14882792684855084.jpg

  2月28日中午12时许,旬阳县甘溪镇甘溪社区发生一起重大杀人案,一21岁男子在家中将自己的父母残忍杀害。随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设卡布控。案发4小时后,该男子被警方发现已在附近山中自杀身亡。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

14882792682847692.jpg

  2月28日中午12时许,旬阳县公安局甘溪派出所接警称,辖区甘溪镇社区二组发生命案,住户梁辉山夫妇死在家中。案发后,旬阳警方抽调多种警力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并确定死者的儿子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组织警力对其展开抓捕,并联系周边派出所拦路设卡盘查。

14882792683772260.jpg

  据警方协查通报中称,嫌疑人梁某,男,1996年生人,身高175cm。案发4小时后,嫌疑人梁某被警方在甘溪镇梁家山隧道附近山林内发现,被发现时已自杀身亡。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王斌 钱欣欣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21 男子 家中

上一篇:运行数据突现异常 地铁2号线紧急停运疏散乘客 下一篇:宝鸡市气象局每年百万广告收入未缴财政 巨款去向成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