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美油菜花海就在这儿!30个观花点22条线路等你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1 06:53:33
[摘要]华商报讯昨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网、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和洋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昨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网、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和洋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介绍了2017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的基本情况。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就观花海精品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作了推介,洋县人民政府县长杜家才介绍了活动主会场筹备情况,10个县区分会场也分别作了推介。

  据介绍,2009年4月,人民网举办的“中国最美油菜花海”评比中汉中荣获第一,为充分发挥“中国最美油菜花海”这一名片作用,自2010年起,汉中市又相继在南郑、洋县、勉县、汉台、城固、南郑成功举办了六届油菜花海旅游文化活动,受到国内外游客青睐,已成为我省一个重要的旅游品牌节会活动。今年,汉中市将继续举办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主题为“金色花海、真美汉中”,定位是集花海观光、乡村休闲、景区游览、民俗演出、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庆活动。活动时间从3月上旬至5月上旬,主会场设在洋县,汉台、南郑、城固、西乡、勉县、宁强、略阳、镇巴、留坝、佛坪设分会场。

  活动期间,汉中市精心设计并规划了30个观花点,策划22条油菜花海精品旅游线路,同时推出两汉三国文化类、春季花海类及摄影创作类等7大类共34项油菜花节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全市工艺品、地方名优土特产等展示展销。此外,为了让旅游更好惠及民生,汉中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并将加大市场秩序整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花海 线路 油菜花节 旅游文化节

上一篇:公立医院药品全部网上采购 药品耗材需备案说明 下一篇:陕西首次评价县城空气质量 新增发布122个县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