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惊艳了!高新区6.6万株向日葵花海等您来看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程静 2018-08-02 09:10:40
[摘要]除此之外,新纪元俱乐部门口“五线谱”绿雕下地栽观赏向日葵650株,科技路与高新三路交叉口东南角地栽向日葵“无限阳光”265株,唐延路跳水馆井房地栽向日葵“无限阳光”46株,观赏向日葵60株。

\

  盛开的向日葵

  “没想到在城市里也能见到这么一大片向日葵,真是太惊艳了。”近日,位于高新区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广场上向日葵璀璨盛开,金黄色的花海不仅引来蜜蜂辛勤采蜜,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欣赏拍照,沉醉其间。

  金黄色的向日葵让夏天更加明媚鲜亮,迎着太阳绽放的花朵更为城市增添了活力和朝气。徜徉在向日葵花海中,仿佛置身田园一般,远离城市的喧闹,让心情豁然开朗。

  据高新区绿化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高新区共种植向日葵6.6万株,有两种不同的品种供大家观赏。其中,创业咖啡街区向日葵花海栽植的“无限阳光”有16110株。“无限阳光”向日葵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向日葵新品种,该品种花期超长达到75天,远超传统品种15天的花期,花量超大,同时开放的花朵可以超过100朵。唐城墙遗址公园北广场及唐延路(科技七路到科技路段)向日葵花海栽植经典品种“油葵”49515株。“油葵”生长势强,一致性好、开花整齐,非常适合近距离观赏与拍照留念。

  除此之外,新纪元俱乐部门口“五线谱”绿雕下地栽观赏向日葵650株,科技路与高新三路交叉口东南角地栽向日葵“无限阳光”265株,唐延路跳水馆井房地栽向日葵“无限阳光”46株,观赏向日葵60株。

  近日,栽植于高新区的这片向日葵花海正耀眼盛放。趁着天气不错,阳光正好,不妨前去赏花拍照吧!

  文/记者 程静 图/ 王平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花海 观赏向日葵 惊艳

上一篇:西安非公立医疗机构昨起自主定价 实行医药费用清单制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