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走,看桃花去!临潼零口万亩桃花已成花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8 13:31: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cd52fe3.jpg

  “哇,好美呀!”3月28日,临潼区零口东、西两塬的万亩桃花盛开,引来了诸多路人驻足观望。由于几日来的气温连续升高,一些树上已是花满枝头,春意盎然。如此赏春佳期,有没有想过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到城市的郊外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当天,2018“春享西安 桃醉临潼”临潼春游季暨零口桃花观赏活动在临潼零口街办三府村开启,整个春游季将从3月28日持续至5月21日。

  据悉,整个活动期间还推出了“赏花、踏青、采摘、户外、游学、观剧、品美食”等九大主题活动,设计了“临潼最美环山公路休闲观光游”“临潼历史文化深度体验游”“临潼现代农业采摘亲子游”3条旅游线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

  华商记者 张静

相关热词搜索: 桃花 临潼 花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