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学生“模拟提案”获全国最佳 将由委员提交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齐小英 2017-03-02 13:35:36
[摘要]3月1日,由西安高新一中六名高三学生共同完成的《关于完善农业电商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农业电商发展的提案》 ,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中被评选为2017年最佳学生“模拟提案” ,并被全国政协接收。

  3月1日,由西安高新一中六名高三学生共同完成的《关于完善农业电商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农业电商发展的提案》,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中被评选为2017年最佳学生“模拟提案”,并被全国政协接收。随后,全国政协委员将把这一提案提交给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创办于2012年。此次被接收的最佳学生提案是从全国30多所中学的中学生所做的“模拟提案”中产生的。西安高新一中王心怡等同学提交的“模拟提案”,经过了在企业、农村多次实地调研,听取了多位专家意见建议,从学校500多份提案意见中脱颖而出。该“模拟提案”将由全国政协委员王茜修改完善后提交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记者 齐小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模拟 政协委员 提案

上一篇:西安大雁塔大慈恩寺山门开始翻新 需两个月 下一篇:长安区“天价”墓穴公开售卖 最高要价上百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