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启动房地产信用档案系统 中介违规可网上查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3-03 07:07:53
[摘要]为了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员行为,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启动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档案系统,中介是否违规可上网查询。

  为了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员行为,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启动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档案系统,中介是否违规可上网查询。

  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已在2月底正式启动,市民可在西安市房产资讯网(www.xafgj.gov.cn)查看。

  信用档案系统向社会公示西安市取得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的机构名称、住所、办公电话、备案情况、投诉情况、累计网签量等,以及经纪人员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上岗证号、累计网签量等。下一步,将增加“中介曝光台”、“网签量排行”等模块,引导群众选择信用良好、有责任感的机构,促进房地产经纪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 房产中介 违规 住房

上一篇:朝阳门外多个树坑咋被填实 工作人员称尽快处理 下一篇:西安共享单车占盲道停放被投诉 城管收缴7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